close

MADALE 

店名: MADALE FUN SUB 歡樂潛艇堡 (晚上營業)

地址: 高雄縣大社鄉翠屏村中山路364號1樓

---------------------------------

這家店算是路邊攤(無桌椅,僅外帶)

晚上的時候才會開在香耕專業烘焙屋的門口(紅圈處)

價錢經濟實惠。

 

MENU: (僅列出幾項)

煙燻培根堡 40

燻雞熱狗堡 45

德士熱狗堡 50

培根義大利麵 50

燻雞義大利麵 60

香濃蛤蠣濃湯 25

 

其實對於這種路邊新開的小店

我總是躍躍欲試卻又害怕受傷害

就像大社之前有新開一間義大利麵店

叫做"就醬吃麵"

老實說,雖然價錢便宜,但是不是很好吃

不過現在似乎也已經倒閉了? (有待商榷)

 

這一家之所以會讓我想嘗試

是因為往往騎過去時都會看到許多人在排隊

今天就心血來潮的來到這家店

點了培根義大利麵和香濃蛤蠣濃湯

老闆很有禮貌喔(優點1)

雖然他很試圖跟我聊聊(優點2)

但是天氣太冷

我直打哆嗦,所以回答時一切從簡

 

其實他可以選醬料喔(優點3)

像是白醬和茄汁肉醬

而我選了茄汁肉醬

 

後來老闆說:

"加麵不用錢唷(優點4)"

所以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

其實也是自己有點餓

 

買回家後

開始享用美味的義大利麵

雖然比不過餐廳的義大利麵

但是對於一般的路邊攤或是小店家而言

我覺得這樣的程度還不錯唷:)

 

最後喝下暖暖的蛤蠣濃湯

濃湯中還會放入酥脆的小麵包

增添了不少風味

 

這樣的小吃

對於喜歡吃宵夜的你

無非是多了另一項新的選擇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