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賀

店名: 京賀小火鍋

地址: 岡山鎮民有路37號(岡山火車站附近)

電話: (07)622-4170 (可外送;外帶10鍋送1鍋)

------------------------------------ 

喜歡吃牛奶鍋的有福了!!

這家真的超好吃的喔:))

 

聽朋友介紹後

就跟朋友一起去吃這間好吃的火鍋店

 

這家是我第一次吃

也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濃醇香甜的牛奶鍋!!

相信大家都喝過克寧奶粉的牛奶吧?

相信我!

我喝湯的時候,心裡一度驚覺自己在喝克寧牛奶!

 

牛奶鍋是這家店最推薦的鍋

他不像其他店家的牛奶鍋一樣

火鍋比一比:

其他店家:

1. 通常是用奶油調的,有時候調的還不均勻

2. 有點像豆漿的味道,而且還稀稀的

3. 不像牛奶就算了,竟然還有蒜香

京賀小火鍋:

1. 非奶油調製,因為湯品非常均勻,不像是額外加料

2. 濃度適中,不會稀稀的,也不會過於濃稠

3. 喝起來超像克寧奶粉泡出的牛奶一樣鮮甜

 

這還是我吃過這麼多牛奶鍋中最好吃的

我知道還有很多店尚未發掘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還能繼續發現新美食 :D

 

arrow
arrow

    Carl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