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我家麵館

地址: 高雄縣大社鄉自強街20號

位置:

1. 高雄縣大社郵局附近

2. 台灣自來水公司-楠梓服務所斜對面

3. 中山堂正對面

(大社郵局.自來水公司.中山堂在同一排)

--------------------------------

這家麵館是2.5元水餃娘推薦我的 (有空介紹水餃娘=ˇ=)

他說大社的麵都不夠看

這家的麵有豬油拌麵的古早味

很好吃!

----------------------------------

它們的營業時間很特別

早上~下午3點

下午4點半~晚上

所以要吃下午茶的小心別撲了空:D

 

一進去就發現一件事情

大碗的乾麵比大碗的湯麵多5元

其實這是很少見的

再加上水餃娘的一番話

讓我二話不說就點了一碗大碗的乾麵

 

乾麵送上來的時候

老闆娘還很貼心的送了一碗清湯

 

送上來的那一刻

外觀看起來和一般麵店賣的麵沒什麼不同

一樣是少許肉燥和青菜

後來攪拌之後才發現大有來頭

原來麵底下藏了大量的豬油及濃郁的肉汁

那種肉汁真的比很多麵店都還香!

 

咬下麵條的第一口

老實說有點被這家的手工麵條嚇到

超Q而且好有嚼勁:D

又香又Q的麵條加上香濃的豬油拌麵

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看來我以後要吃麵的話

可能只會跑這家了

除非等我發現到其他更好吃的乾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