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上海1 老上海 

店名: 老上海臭臭鍋

地址: 高雄縣大社鄉中山路105號

電話: (07)355-2169

位置:

1. 咖啡豆點心坊斜對面

2. 蓮華素食養生披薩正對面

3. 明明牙醫隔壁

---------------------------------------------

這間小火鍋店是我百吃不厭的一家店

有臭臭鍋也有普通的小火鍋

價錢大部分均為80元

只有少數的新鍋品需要90元

像是我最愛的咖哩鍋就是。

 

相較其他小火鍋店家

這家只需要80元

遠比其他家便宜許多

但是卻能吃得很飽

因為會附送一碗白飯和飲料無限續飲

而且火鍋裡面也會自動打上一顆蛋

1233 

此外,火鍋料一點都不馬虎!

有高麗菜,小火腿,肉片4~5塊,甜不辣,米血,蟹條...等

絕對可以吃得很飽

 

不過像我這種食量大的人

我則是會加點一碗白飯和一顆蛋(把蛋黃加到沙茶醬)

有時則是會加點臭豆腐:D

臭豆腐一共有四條

而且都臭得很有味道唷~

不是那種炸的酥脆的

有點像凍豆腐讓你煮火鍋的那種:))

 

不過最近倒是很少光顧那家

並不是那家不好吃

只是我想多多發掘大社的新店家:D

 

不過這家時常人山人海噢!

所以想吃的話

最好早一點去才能坐下來好好享用美味的小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