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eface:

請別對號入座

因為還滿多人快被我的地雷炸死卻完全不知情

下文僅是描述上任以來的Feeling

----------------------------------

"什麼時候可以查詢成績啊?"

"什麼時候可以選課啊?"

 

下班了,暫時卸下系助的身份

暫時成為平凡的學長及朋友

 

你的每個問句及每個字是否還停留在上班的我

 

其實我真的不介意你的每一個問題

但是下班後的我

是你的friend

不是Administrative Assistant

 

我不介意你的問題

但是

如果你不先去搜尋

直接丟個問題給我

只為了得到最快的答案

 

Sorry, I'm not an assistant.

I'm your friend.

我只覺得這個人似乎不是我的朋友 :(

 

假使朋友之間真的有困難時   必定樂意相助

因為我們是朋友

 

至今

我的影像已漸漸模糊

 

漸漸地

我不知道你是渴望朋友適時的協助

只是利用系助滿足自我求知的獸慾

 

又會不會有"學生"

看完這篇文章之後就抱怨"系助的態度好差"

Who knows? But I don't care.

 

Note.

當你摸不清系助與朋友之間的平衡點時

就先別輕易的誤闖禁區吧:D

不然很容易踩到地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