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稻香火雞肉飯

地址: 高雄縣大社鄉中山路449號

位置: 傑克小子那排; 隔壁幾間店而已

---------------------------

原本的OS:

"火雞肉飯.....

這老掉牙的餐點....

哼~ 誰沒吃過= =? 都吃好幾次了-.- "

 

去過嘉義吃過純正的火雞肉飯

也去過各鄉鎮縣市吃過火雞肉飯了

有什麼好稀奇

 

這家的火雞肉飯是真的滿稀奇的

像我這種不罵髒話的人

在吃下這家的火雞肉飯後

心裡的第一句OS就是:"幹! 超好吃! 為什麼以前都沒發現!!"

 

這家店其實很特別

賣火雞肉飯也賣豚骨拉麵

明明是同一家店卻設計了兩塊不同的招牌

讓人以為是兩家店

其實根本就是一家店而已

 

平日路過時

只覺得....新開的應該都那樣吧= =?

想說可以等過一陣子

有人發表食記後~再去吃吃看

不過長久以來一直都沒有相關食記 :(

當然這次也不是我心血來潮

而是一位朋友(Sabrina)大推這家店的火雞肉飯

因此今天就特別來這家店吃吃看

 

今天點的是火雞肉飯便當

可以選三樣菜和很多彈牙香嫩的火雞肉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吃過醉雞

他的口感有點像我吃過的醉雞

雖然不至於冰冰的

但是這家店的火雞肉很特別

既不會乾乾的難以下嚥

也不會軟到有點像病死雞

他就是那麼軟硬適中

我真的覺得超好吃的耶

我到現在還意猶未盡-..-

 

雖然吃飽了

但是還有種想買第二碗的感覺 :D

 

或許我形容的比較誇張......(!?)

不過倒是推薦你去吃吃看

吃吃看就知道我有沒有使用誇飾法了

 

不過...

我這種人對"吃"最誠實了。

 

Believe it or not?

Have a try? You will know.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