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店名: 咖啡豆點心坊

地址: 高雄縣大社鄉中山路48-2號

電話: (07)355-1369

-----------------------------------

2  

Menu - 法式泡芙

3 

----------------------------------

從以前到現在

這家店一直是我每個禮拜必吃的簡餐店

凡是點套餐都會送一顆泡芙和飲料

 

不過!!

換了新老闆後

泡芙和簡餐口味不變

但是開了一陣子後

也就是2011年1月1日

咖啡豆點心坊開始不賣簡餐了!!

變成泡芙專賣店

 

以下是我最常點的美式腿排蛋包飯(已停賣簡餐):

7 

 

對我來講

不免又是一大損失

因為我的口袋名單又得刪除一家簡餐店

這裡的蛋包飯真的很好吃(在大社我還找不到其他好吃的)

因為大社的蛋包飯都是把蛋皮煎熟後包住白飯

但是這裡的蛋包飯非常滑嫩

也能包覆著炒過的蕃茄炒飯

除了吃到美味的白飯又能吃到滑嫩的蛋

那種感覺真的好幸福

 

現在再也不能坐在店裡享受美食了

只能當個過路客買個泡芙

來匆匆去匆匆

 

即使如此

我還是會繼續去買泡芙

因為真的很好吃喔:D

 

推薦幾個我常吃的泡芙(附上斷面秀):

1. 脆皮奶油泡芙

5 

2. 脆皮芝麻泡芙

2 

3. 脆皮巧克力泡芙

4 

 

看完圖片是不是讓你食指大動啊:))

不過他們禮拜日公休喔

小心別撲了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l Chen 的頭像
    Carl Chen

    卡爾的異想世界:D

    Carl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