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回想到...

那個好久以前的回憶。

 

小時候第一次拿到零用錢,

雖然別人家的小孩是一個禮拜1000元,

但是我好開心,

我一個月的零用錢是150元。

 

一直以來,

都是想著想要存錢、省錢,

然後去買自己想要的東西,手錶或是包包。

不過,

好像到最後卻因為很容易滿足現狀而繼續把錢存下來。

不知道是小氣還是節儉?

 

雖然總覺得沒有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卻覺得有些許的滿足。

也有一說法是....我喜歡的東西似乎都頗貴的。

 

忘記升上幾年級後,

又是一次快樂。

因為零用錢變多了!

一個月150元變成300元。

也就是一天有10元的零用錢可以用。

通常我會買杯飲料,或是存錢。

 

有一次媽媽加班,

大概11點才回到家。

那時候我一個人在家,

媽媽的電話也打不通,

然後就開始胡思亂想是不是出了甚麼事情。

 

有一次媽媽去法國玩,

坐飛機去的。

那一夜我也哭了。

 

開始工作之後,

排課,

也哭了。

 

親愛的爺爺,

哭了。

 

爺爺昏迷前的最後一句話跟哥哥這麼說著:

"想玩,就好好去玩吧"

 

在玩之前

我想完成我的夢想

完成後

我一定會好好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