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打手御餡餅粥

店名: 高雄縣大社鄉中山路59號

位置: 咖啡豆對面,老上海隔壁隔壁

-----------------------------------------------

一直想來吃這間了

因為這間和老上海一樣開很久了

而且也看過其他人推薦

於是就來吃囉

------------------------------------------------

是我今天的味覺壞掉嗎?

為什麼我覺得不好吃= =

------------------------------------------------

我點了豬肉蒸餃+酸辣湯+皮蛋豆腐

吃完之後覺得皮蛋豆腐最好吃= =...

真的好無言

-------------------------------------------------

相較於以往吃過的地雷店有點不同

以前所嘗試的地雷店多半是火鍋料太少或是吃起來很普通

但是

今天我真的吃的好痛苦

我第一次覺得無法享受吃食物的過程....

在吃完的那一刻

OS竟是:"呼~終於吃完了(嘆)"

吃完便趕緊逃離店家-.-

----------------------------------------------------

豬肉蒸餃

食之無味

有少許的鮮肉汁,但是有種說不出的普通-..-

 

酸辣湯

喝下第一口時有點傻眼

很酸又苦苦的

有點難以下嚥

似乎少了甚麼東西

後來加了些胡椒才感受到市面上酸辣湯的口感

 

皮蛋豆腐很好吃

因為是市場買回來的皮蛋和豆腐

 

為什麼別人的部落格大讚這間店

我去吃的結果卻是兩極化

 

真的希望朋友們也去嘗嘗看

告訴我答案才能解除我心中的疑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