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珍館  

地址: 高雄縣大社鄉中山路169號
電話: 07-3531255

-------------------------------------------

請不要誤以為這篇是推薦美食 >/////<

這家店是我第一次去吃,也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去吃了:(

其他的餐點或許很好吃,因為客人頗多,也有相關食記:http://blog.pylin.org/2009/05/13/5483

但是我吃的是火鍋。

-------------------------------------------

100年1月9日 18:00

其實亞洲便當就在隔壁而已,所以每次都是三過家門而不入。

 今天難得心血來潮,就下定決定要去那家店吃吃看!

外面有完善的停車格及大場地,不用害怕沒有停車位(優點1)。

進去之後,有長相還不錯看的男/女店員(優點2)。裡面的裝飾擺設也不錯(優點3)。

找了個位子便坐了下來,拿起身後的水杯啜飲開水(自行取用)。

首先,女店員拿了菜單過來,說真的,我第一眼看到菜單就忐忑不安了!?

就是龔琳娜的那種忐忑!!
(詳情請見此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_U5yPK4g-E)

因為火鍋的底下,多了一整欄項目,就是火鍋單點加料區。

每次看到這些項目,心裡就覺得火鍋料一定很少。

 

點了個牛奶豬肉火鍋(160元,附紅茶)

店員說:如果要換其他飲料,要負全部的錢,沒有補差價的方案。

於是我就不多點其他飲料了,直接喝附餐飲料,可續杯(優點4)。

牛奶豬肉鍋上桌後,仔細的端詳一番,有醬料(酸酸的頗有風味,不是沙茶醬)

其實餐盤上沒有豬肉或是蔬菜,因為都被店員加進去火鍋煮了。

所以沒辦法享受放菜及肉的樂趣(缺點1)。

喝了口牛奶鍋的湯,還不錯喝,奶味頗重(優點5)。

火鍋料有高麗菜,少許菠菜,五片小豬肉片(大概比耳朵小一點),蟹條,兩個燕餃,玉米,金針菇

你沒看錯!!後面是句號,不是什麼".....等等"!!火鍋料就是這樣而已(缺點2)。

 

我吃火鍋其實是很慢的

不過我大概才花25分鐘就吃完這一鍋了。

有30分鐘的時間覺得湯不錯喝,所以試圖把牛奶鍋的湯喝完。

後來紅茶也不用續杯了,喝完湯就閃人了。

 

當店員說總共是160元時,我的內心在淌血啊。。。。(哭哭)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能推薦其他餐點...

頭一次覺得火鍋也能變成地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